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死因引議 曹西平:人都走了別再討論

龍劭華(左)昨日離世,曹西平(右)發文寫下自己的心聲。(記者潘少棠攝、翻攝自臉書曹西平粉絲愛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鐘戲王龍劭華昨(14)日猝逝於高雄,享壽68歲,隨後傳出他多年前確診糖尿病,卻未好好就醫的消息,引起討論,今檢方初步相驗,判定為疾病死亡,資深藝人曹西平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人都走了請不要過多的討論死因了,那些都不重要了,人好走就好了。」

龍劭華猝逝,檢方初步相驗,判定為疾病死亡。(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曹西平今日在個人臉書發文寫道,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有病痛,年輕時大家都經歷過操勞的工作,「還有很多後遺症不需要一一去跟大家交代。」曹西平認為雖然藝人在台上光鮮亮麗的演出,但下了台就是他們的私生活,不喜歡被人打擾或過多的討論,「就讓人家好好安息好好的休息,留下美好的作品讓大家懷念就好了。」不應該加油添醋的討論他人的事。

他直言,若不是家人就不要隨便為當事者發言,「不太厚道不太尊重往生者」。有什麼事情也該讓家屬公布,他們能決定自己要說什麼,也沒有義務向外界報告所有事情,「他只是個藝人,記住他美好的作品就好了,其他真的不重要,不要再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