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歪」被嘲笑 郭書瑤深夜吐自卑心聲:誰都想變正

藝人郭書瑤坦言過去因臉歪經常被作為他人嘲笑、模仿的對象。(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郭書瑤以「童顏巨乳」的特色出道,但近幾年她在《通靈少女》系列等戲劇中演出,證明自己的演技實力。郭書瑤近日坦言,她出道後由於臉歪一直被作為模仿、嘲笑的對象,直到當上演員後,這種心態才慢慢改正。

郭書瑤1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提到,一直以來她對自己的臉沒什麼自信,「我對自己臉歪這件事感到極度不喜歡,畢竟誰都想長得很正啊~。」轉換跑道當上演員後,一開始只能假裝不在意,隨著時間流逝,發現如果換一邊臉就換一個人,可塑性變得很高,對演員來說反而是一種優勢。

因為越來越能夠接受自己的「歪」,郭書瑤享受這樣的自在感,在工作上能夠更真實的呈現不同樣貌,帶來不同的驚喜。最後她也強調:「面對負面的、黑暗的,因為很真實,所以叫人難以接受,但有這些不完美,才能不斷突破不是嗎?」、「不完美的美,其實很可愛。」一甩過去的陰霾。

看到郭書瑤深夜感性的發言,網友們也稱讚她「真的是轉型很成功的例子」、「完全不歪」、「認真的女人最美」、「不用因為酸言酸語否定自己」。其實郭書瑤轉型成演員後,還經歷過一段不被看好的時期,透過嘗試不同角色的努力,近年逐漸得到觀眾們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