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清新文姿云、跆拳道甜心羅嘉翎 展露私下超萌一面

東奧空手道選手文姿云。(歐舒丹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今年東京奧運一戰成名的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跆拳道甜心羅嘉翎,成為台灣最受矚目的體壇明日之星,清新氣質與甜美容貌圈粉無數。其實私底下的她們跟一般女生沒兩樣,同樣愛美、重視肌膚保養,經常得外出訓練的羅嘉翎與文姿云,對保養品要求簡單步驟就能達到效果,不用攜帶多餘的瓶瓶罐罐。

東奧跆拳道選手羅嘉翎。(歐舒丹提供)

「基本的事情重複做,你就是贏家。」對運動員來說,即便每天基本功訓練乏味又累人,但這些過程都是滋養未來的養分,在保養上,年輕的兩人同樣注重保養的基本功。

歐舒丹L’OCCITANE光萃肌活露(右),30ml/2,400元;50ml/3,400元;75ml/4,380元。週年慶限定。(歐舒丹提供)

文姿云、羅嘉翎近來與保養品牌歐舒丹合作,不約而同選擇前導精華星光瓶「光萃肌活露」當作日常第一道保養手續,放大後續保養的效果。她們特別喜歡星光瓶讓肌膚呈現光澤感又不過分油膩的質地,希望透過每天持之以恆使用,提升肌膚防禦力,打下最好的底子,迅速回復健康的狀態。

如同平日肌膚保養會遇到停滯期,對運動選手來說,訓練辛苦及疲憊難以想像,面對比賽的撞牆期,需要更強大的信念才足以對抗。

文姿云喜歡歐舒丹星光水輕敷在臉上的體驗。(歐舒丹提供)

文姿云坦承奧運之前自己的狀態不甚理想,但她知道如果不調整好心態,奧運的表現也不會好,於是開始學習冥想,把專注力找回來,透過冥想練習才能在比賽場上專注在當下,心無旁騖的打下勝仗。

羅嘉翎喜歡氣味美好、清爽不黏膩的保養品。(歐舒丹提供)

羅嘉翎透露,遇到最嚴重的撞牆期就是剛進國訓中心時,因剛從青少年組轉到成人組,面對高強度的訓練、經驗老道的對手,更顯得自己的不足,回想起那段時間,她笑說:「前半年每天晚上都打回家裡哭,但現在更學會把握當下,只有放輕鬆、專注才能突破所謂的撞牆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