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舔共沒用?汪東城代言衛生棉「踩央視底線」 慘遭小粉紅出征

汪東城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報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整肅演藝圈,密集發出一系列整改令,除了堅決抵制違法失德人員、高價片酬等,最近又多加了一條新的禁令「明星代言虛假廣告三年之內不得再代言」,讓台灣男星汪東城意外遭小粉紅出征。

汪東城被指控代言虛假廣告。(翻攝自微博)

央視網前(9)日公告相關法規,指出代言人不得推薦沒有使用過的商品,否則就算是「虛假廣告」,近年事業重心移往中國的汪東城過去接的衛生棉廣告也被翻出來檢討,不少人狂酸:「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找男藝人來代言」、「這男的估計也來姨媽吧!」、「明星為了賺錢什麼代言都敢接」、「為了利益真不要臉」。

汪東城慘遭小粉紅出征。(翻攝自微博)

汪東城去年捲入「台獨爭議」,他公開澄清:「始終堅持我是中國人,祖籍廣東,未曾改變,不容置疑。」沒想到仍擋不住小粉紅出征謾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