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鋼琴女神化身性感調酒女郎!辣穿短裙狂洩「爆乳深溝」超惹火

李元玲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容貌,也被封為「鋼琴女神」。(翻攝自IG cathrynl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臉蛋,經常不吝嗇曬出美照的她,IG擁有高達211萬人追蹤。前陣子才宣布要「封胸」的李元玲,最近又頻頻上傳露出「超兇車頭燈」的辣照,這次更加碼化身和服調酒女郎,也大方秀出超深事業線,引起網友暴動。

李元玲化身性感調酒女郎,還變換造型吸引大批粉絲目光。(翻攝自IG cathrynli)

李元玲日前在IG曬出影片與照片,只見她穿著黑色小洋裝,蕾絲泡泡袖上還加了珍珠做點綴,再加上女神的甜美微笑,整個人看起來相當俏皮可愛,除此之外,她胸前U字型的開口讓她露出姣好身材,一對雪乳與超深事業線一覽無遺,散發滿滿性感女人味。

除此之外,李元玲加碼送上穿著可愛和服,帶著甜笑調酒的辣照,並問粉絲:「想喝什麼酒?I’ll serve you.(我會服務你)。」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點名要喝「奶酒」,許多人也留言表示:「你給我毒酒我都要」、「你調的酒」、「醉翁之意不在酒」、「長長酒酒。」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thrynli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