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尊爆熱戀「F奶女神」 經紀公司回應藏玄機

無尊(左上)和阿喜(左下)傳出熱戀中。(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無尊被周刊直擊與F奶女神「阿喜」林育品熱戀中,2人和朋友聚會,席間阿喜會摸摸無尊的臉,而無尊也很自然將手搭在阿喜的肩上,阿喜也不時會把手放在無尊的大腿上,兩人互動看似親密。對此,無尊經紀人表示公司不太干涉藝人平常的交友狀況,而他的經紀公司好看娛樂副總王貞妮則說:「如果無尊是在和女神交往,那是我們的榮幸。」沒把兩人關係說死。

據傳,無尊是因與阿喜合作《莎姆雷特》定情,兩人與同劇的「鬼鬼」吳映潔和大文也養成好交情,經常一起聚會。而無尊個人近來事業有成,不僅靠自創的男扮女裝的「珍珍」角色大爆紅,副業手搖飲也經營得有聲有色,今年順利砸2200萬買房,升格有殼族。如今他又傳出與阿喜戀愛ing,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的綜藝咖勝利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