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佳華「招牌門牙」準備矯正 網嘆可惜:粉絲會少很多

網紅鄧佳華以大門牙為招牌。(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稱「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先前從大廠日月光離職後,後續靠著物流經驗面試物流工廠,都沒有被錄取,日前直播主連千毅看不過去,直接喊話找他到自家公司工作,訂好明(8日)面試。今(7日)鄧佳華在臉書表示,有醫生要贊助牙齒矯正費用,手術費僅需要7萬,讓他高興地說:「是時候了,時機到了。」

鄧佳華提到,最近有一位匿名人士私訊他,提出贊助的想法,他表示醫師說他的矯正難度屬於高級,將會使用最新的戴蒙矯正器,整個過程僅需要7萬元,還可以3年內分期付款,他興奮地寫下:「這對大門牙跟著我27年了,是時候了,時機到了,14萬的矯正費用,醫生對價贊助我,所以我只要存錢到7萬,立刻就能進行高難度的矯正手術。」

由於鄧佳華的招牌就是他的那對大門牙,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可惜:「你這樣粉絲會少很多」、「拜託不要矯正,矯正就不是佳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