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乳女神上衣太透明!春光全洩驚見「私密黑色亮點」

周曉涵代言內衣多年,有「美乳女神」封號。(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周曉涵演過不少偶像劇,擁有甜美臉蛋及D奶好身材,近年來接連受邀為內衣代言,是名副其實的「美乳女神」。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5日)曬出一張外拍美照,上衣竟透明到裡面全被看光,辣到讓粉絲快凍未條。

周曉涵擁有甜美臉蛋及D奶好身材。(翻攝自IG)

照片中,周曉涵坐在戶外,並且背對著鏡頭,認真地拿著相機拍攝遠方,看起來頗有攝影師的架勢,還俏皮寫下:「不要告訴別人,我有在兼差當攝影師,自我訓練,耐曬耐熱耐手酸的過程,意者請私訊小盒子(還真的咧)。」

周曉涵曬出火辣背影照,上衣透明到裡面全看光。(翻攝自IG)

不過最吸睛的是,周曉涵身穿印花雪紡上衣,半透明的材質讓整片白嫩美背全洩,裡面的黑色內衣更是一覽無遺,若隱若現反而引人遐想,性感指數破表,也令大批粉絲驚呼:「黑色好看」、「好美的背影」、「攝影師穿這樣太犯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