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彈!梁詠琪爆暫別歌壇 唱20年想休息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5歲的梁詠琪(Gigi)1995年出道至今,唱紅《膽小鬼》、《短髮》等音樂作品,在歌唱和戲劇領域都有良好成績。沒想到,她29日出席《Capítulo》音樂電影放映會時,透露和唱片公司的合約將期滿,未來打算暫別歌壇,震驚大批歌迷。

梁詠琪去年推出新專輯《PRELUDIO》,29日卻透露將暫別歌壇。(資料照)

梁詠琪近年發行系列概念專輯,包括《PRELUDIO》(序章)和《Capítulo》(章節),第三張「終章」目前仍在構思。她29日出席活動時,透露與環球唱片的合約將期滿,感嘆現今做唱片不容易,這次出專輯也耗了不少元氣。

此外,梁詠琪也鬆口未來動向,「暫時想在音樂上休息」。第三張專輯可能得等10年後,甚至更久之後才會推出。她解釋自己出道以來,重心都是放在電影、音樂上,在音樂領域想暫時休息,現在正嘗試拍電視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