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法抗拒》原型不是韓韶禧!漫畫作者親揭「他們」 韓網驚:超意外

韓韶禧(右)和宋江(左)主演韓劇《無法抗拒的他》日前劇終。(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最美小三」韓韶禧和新生代男神宋江主演的漫畫改編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已於日前劇終,雖然電視收視率相當低迷,依舊在網路擁有超高討論度,而近日原著漫畫作者「正瑞」接受了韓媒訪問,首次曝光男女主角原型引發熱議。

女主角「劉娜比」原型為少女時代隊長太妍。(naver_webtoon/taeyeon_ss IG)

根據韓媒報導,作者正瑞採訪中對漫畫角色原型提問回應,女主角「劉娜比」外型其實是參考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捉摸不定的男主角「朴宰彥」則參考了日本「鹽臉男神」坂口健太郎,對於韓劇版本韓韶禧、宋江與漫畫角色的超高相似度,正瑞也大讚表示:「演出的還原度相當驚人。」

男主角「朴宰彥」參考日本「鹽臉男神」坂口健太郎。(naver_webtoon/sakaguchikentaro IG)

對此,韓國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好意外,之前完全不曉得」、「雖然劉娜比參考太妍很讓人驚訝,但沒想到朴宰彥竟然是坂口健太郎」、「說是太妍之後,感覺就很像太妍了」、「好像是參考2014年左右的黑髮太妍」、「雖然和漫畫長得不像,但知道是什麼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