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宋智孝承認「交往金鍾國」 劉在錫秒祝福:早就知道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綜《Running Man》播出多年,除了有趣的節目企劃外,班底之間逗趣互動更是一大看點,尤其宋智孝和金鍾國的「懵鍾CP」備受喜愛,在昨(29日)播出的最新一集,宋智孝爽快承認和金鍾國的緋聞,再度引發熱議。

宋智孝(右)在《RM》承認和金鍾國(左)緋聞,引發熱議。(翻攝自SBS)

最新節目中,班底們玩起「承認遊戲」,不管對方怎麼言語攻擊都要承認,不然就算輸,片中HAHA首先上陣,直接問宋智孝:「你和金鍾國交往過吧?」而宋智孝露出謎樣微笑,最後果斷認了和金鍾國交往過,此言一出,近期超愛把2人湊對的劉在錫見獵心喜,立刻送祝福表示:「我早就知道了!」

劉在錫(左一)遊戲再提尹恩惠,讓金鍾國(左二)超火大。(翻攝自SBS)

輪到劉在錫和金鍾國進行遊戲時,劉在錫更再次呼叫「正牌緋聞女友」尹恩惠,戲弄金鍾國問到:「你現在還在想著尹恩惠吧?」一秒惹怒金鍾國直呼:「不要再說了!」池錫辰和HAHA則在一旁開玩笑「恩惠啊,來出演一次吧」、「《Running Man》在等著你」、「到現在這情況(尹恩惠)是成員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