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潮流咖啡Flash Coffee落腳台灣 開幕買一送一

Flash Coffee 台灣首間門市插旗台北市行天宮商圈,主打線上點餐、線下快取的模式,飲品價格帶為35元至130元。(Flash Coffee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新加坡潮流新型態咖啡品牌 Flash Coffee,於2020年問世,挾豐富的科技與金融背景,在全球大疫情時代迅速拓展亞洲版圖,目前在新加坡、泰國、印尼等地已有近百家門市,瞄準台灣黑金市場,品牌擅用房地產科技及消費者匯集移動數據,於廣大上班族聚集的行天宮商圈,做為進軍台灣的首站,並宣布9月份開設第二家「信義區永吉店」。品牌目前今已在新加坡、印尼、泰國、台灣等市場營運近100間門市,預計2022年將拓展至亞太地區另外六個市場。

Flash Coffee 線上訂購線下快取服務。(Flash Coffee 提供)

Flash Coffee扭蛋機頭獎:限量木盒咖啡+VIP一個月。(Flash Coffee提供)

Flash Coffee以鮮明的黃和粉紅色帶出品牌 「潮敢」的創新大膽生活態度,以「咖啡界的NIKE」自居。瞄準擅用科技的年輕上班族群,以「專業水準、 親民價格、用戶體驗數位化、新型態消費模式」為創立指標,品牌訴求“Grab-and-Go”線上點餐、線下快取的模式,透過精簡店鋪面積以提升坪效或人員配置、飲料備餐的數據整合邏輯,大幅降低整體營運成本,進而在咖啡品質和購買條件上回饋給消費者。Flash Coffee行天宮店開始試營運,也將於8月30日至9月12日盛大舉辦買一送一活動,限時加碼首週使用APP訂購下單、到店取餐,就有機會獲得扭蛋抽獎機會,最大獎可獲得 Flash Coffee 限量木盒咖啡,以及 Flash Coffee整個月每天請客兩杯飲料。消費者可透過 Flash Coffee 的專屬APP訂購咖啡、到店取餐,也可直接於現場點餐,未來也可透過Foodpanda、Ubereats 等主要外送平台合作,提供外送服務。

Flash Coffee價目表。(Flash Coffee提供)

有別於傳統咖啡店和連鎖咖啡品牌, Flash Coffee聘請創意總監,也是世界拉花冠軍的泰國咖啡師Arnon Thitiprasert 為品牌設計菜單,所有飲品均採用 100%阿拉比卡咖啡豆製成,菜單目前共有七大主題,包括「Essentials 閃電經典」、標榜「夏威夷果拿鐵」和「榛心可可拿鐵」的「Signature Lattes 閃電特調」,專為台灣市場打造的「桂花拿鐵」正是此系列中的限定款。另也提供「Signature Sodas 氣泡系列」和「Bottled 瓶裝系列」、「Ice Teas 萃茶系列」、以醇厚奶香呈現的無咖啡因的「Milks 歐蕾系列」和與品牌名稱聯動的多口味酷夏冰沙飲品「Frappes 閃樂冰系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3號 (捷運行天宮B1,近二號出口)

營業時間:7:00~21: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