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rush初見女友頻出糗 網笑翻:果然是你

南韓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右)日前大方認愛歌手Crush(左)。(圖取自IG/_imyour_jo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日前大方認愛歌手Crush,小倆口的戀情備受外界矚目,有網友就翻出兩人第一次見面的模樣,Crush無厘頭的搞笑行徑笑翻大批網友,留言表示「果然是Crush」。

去年5月20日Crush和Joy合作發行單曲《자나깨나(Mayday)》,錄製這首歌時是兩人的第一次見面,當時Crush還坦言「我現在腦子裡一片空白,太緊張了」,一旁的Joy看著Crush難掩緊張的樣子則忍不住笑出聲。

後來兩人合照時,Crush突然「翻白眼」,還說這「是自己的習慣」,再度逗笑Joy,而最後錄音結束時,Crush先是有禮貌的90度鞠躬,不過起身時他的項鍊居然卡在自己的下巴下面,天兵行為笑翻大批網友。

兩人的互動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是可愛的情侶呢,氛圍很好,祝你們幸福」、「Crush從那個時候開始就已經故障了」、「如果那麼漂亮的Joy就這樣站在我旁邊,我也會變得很不知所措」、「他們好像高中的小情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