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變「劣跡藝人」消失!官媒諷:27年演藝路走到終點

趙薇26日傳出被當局列入「劣跡藝人」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薇26日傳出被當局列入「劣跡藝人」名單,不僅作品遭下架,連微博上的「超級話題」也跟著消失。而中國官媒日前發表多篇文章,直言藝人若是碰道德法律紅線,演藝之路就走到「終點線」,更說「從藝先學做人」,被認為暗指趙薇。

外界認為《人民日報》發文是暗指最近出事的趙薇。(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

中國官媒《人民日報》昨(27)日在微博發文,以「演藝界最近爆雷不斷」為題,表示加強演藝人員的教育管理有其必要,若要走演藝這條路,就得時刻繃緊法治弦,守住道德底線,常懷律己之心,常修演藝道德,否則一旦觸碰法律和道德的紅線,也就到了演藝之路的「終點線」!

《人民日報》呼籲藝人「從藝先學做人」。(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

《人民日報》不久之後再度發文,提醒「從藝先學做人」,立德更須守法,如果暴得大名便忘乎所以,演藝之路難免塌方,更說「目無法紀,藝術人生必然葬送」,必須涵養藝德,磨礪演技,多出好作品才能安身立命,「端穩這碗飯」。

多篇文章發表後,外界認為《人民日報》是指剛「被消失」的趙薇,等同宣告她27年演藝之路就此斷送。網民則紛紛留言:「直接封」、「先學會做人」、「演藝圈是從根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