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出道14年「她」還住宿舍!笑稱自己:受不了父母嘮叨

少女時代成員俞利自曝有空時仍會住在少女時代宿舍。(環球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團少女時代成員俞利初次擔綱女主角的「打包袱-盜取命運」,在上月4日播出的最後一集,創下該劇最高收視率,完美收官。近日她作客「我家的熊孩子」擔任特別MC,提及自己至今仍會在少女時代宿舍及自家來回住,引起現場一片驚呼。

俞利在拍攝現場以可愛活潑的性格擄獲媽媽們的心,卻爆出自己「分居兩地」,她會視當天情況,選擇住在自己的家或是少女時代專用宿舍,現場的主持群都相當驚訝。在節目片段中,她也提到父母很愛對她嘮叨,非常受不了,讓現場的媽媽們哭笑不得,表示「跟自己的兒子很像」。

少女時代作為引領南韓KPOP界的指標,包含俞利等8位成員都在各自的領域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為慶祝今年出道14週年,將以「完全體」全員錄製劉在錫主持的「劉quiz on the block」,將於9/1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