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聖經戀上小6歲「上流帥哥」 大談地下情網嗨:這組合可以!

李聖經(左)和金永大(右)確定合作新劇《流星》。(翻攝自heybiblee/youngdae0302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妖精女神」李聖經自去年初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後,許久沒有推出新作品,終於在昨(25日)傳出好消息,確定搭檔《Penthouse上流戰爭》爆紅男星金永大,出演新劇《流星》,CP感超強的俊男美女組合,劇集將在9月底開拍。

31歲李聖經劇中飾演精明能幹的經紀人公關組長,小6歲金永大則是公司招牌巨星,2人從原先互看不順眼逐漸成為得力合作夥伴,上演明星和女職員地下情的浪漫職場愛情喜劇,韓劇製作人也表示:「不僅是明星,該劇還真實講述演藝圈產業中,容易被忽略的經紀人、宣傳組、記者等角色。」

李聖經和金永大確定合作,網友紛紛超期待表示「俊男美女組合我可以」、「李聖經真的有顏值又有演技」、「金永大終於當男主角了」,但也有網友擔心首次擔綱男主角的金永大,表示「金永大以現在的演技當男主角有點太早」、「男主角的演技還需要再提高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