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爽30歲生日不爽 圈內只有他送祝福

鄭爽(右)與前男友張恒爆出在美國找代理孕母、棄養2個小孩醜聞,引發眾怒。(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鄭爽元月爆出與前男友張恒在美國找代理孕母、棄養2個小孩醜聞,引發眾怒,慘遭中國官媒封殺,目前滯留美國,22日是她30歲生日,娛樂圈只有一人送祝福。

30歲生日,對一位當紅藝人來說至為重要,不過鄭爽前天的30歲生日,不僅沒有任何話題,她本人也不發聲,圈內好友更集體保持沉默,只有一些零星粉絲送上祝福,除此之外,只有香港導演陳嘉上。

透過微博,陳嘉上公開祝福鄭爽生日快樂,他說:「又到了小仙女的生日,有錯儘快改過,別因一點坎坷而放棄正面,生日快樂,努力向前。」而在留言底下,則有不少鄭爽粉絲感謝陳嘉上,稱他太有心了。

陳嘉上曾於1999年以《野獸刑警》一片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與最佳導演,他和鄭爽曾合作過電影《畫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