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6歲混血女孩「猛纏車銀優」 羞演《江南美人》經典橋段

車銀優(右)與娜恩《超人回來了》演出約會橋段。(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團ASTRO近日以新曲《After Midnight》回歸歌壇,成員車銀優和MJ昨(22)首次登上親子韓綜《超人回來了》,和足球選手朴柱昊的混血三姊弟相見歡,車銀優還和6歲姊姊娜恩重現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經典情節,「臉蛋天才」魅力無法擋。

最新節目中,車銀優和MJ拜訪三姊弟新家,弟弟建厚和振瑀非常開心,沒想到平時最外向的娜恩,看到車銀優超害羞,連他的臉都無法直視,爸爸朴柱昊驚慌問:「娜恩害羞了嗎?為什麼這麼害羞。」但車銀優不慌不忙,連喊「公主」成功拉近距離,最後還得到娜恩「我愛你車銀優」手寫卡片。

主演過多部韓劇的車銀優,這次成為娜恩的演技老師,和她甜蜜重現《江南美人》電影院約會橋段,娜恩的演技初體驗也讓網友直呼「娜恩好可愛,演得很好」、「娜恩可以纏著銀優超羨慕」、「真正的勝利者娜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