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奪金曲歌王被問「為什麼得獎?」 蛋堡曬獎座:我覺得非常諷刺

蛋堡在今年金曲獎拿下多項大獎。(台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金曲獎「蛋堡」杜振熙以專輯《家常音樂》奪下3大獎項,包括華語最佳男歌手、最佳華語專輯、最佳音樂錄影帶,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替他感到開心。不過今(23日)凌晨,他透露一張照片對他來說相當諷刺,引起網友熱議。

蛋堡今日在IG發文,曬出一張手拿金曲獎座的照片,並自嘲:「這張照片對我來說非常諷刺。」坦言自己手機電話費已3期沒繳,時常接到催繳電話,直到典禮當天還持續接到,讓他非常害怕典禮進行時會被斷話,無法聯繫事情,「但也不知為何已經3期了到現在還沒被斷,截至此刻蛋堡本人尚未繳費。」

蛋堡透露,每次典禮對他來說,最重要的就是亮相,沒得獎沒關係,但星光大道一定要走,而且要展現本我,「尤其是這次,代表一個族群的不只樂風,還有穿著。」更說自己不太喜歡穿西裝,因為他認為那是代表一種場合對自己的束縛,不過自己喜歡金鏈。

此外,蛋堡也在凌晨PO出一張無主旨的電子郵件,對方問:「為什麼你會得獎?」他則逗趣回:「對不起,都是我不好…真的很抱歉,希望能得到社會的諒解。」並在貼文中寫下「所謂的謙卑、謙卑、再謙卑」讓網友看了笑翻,紛紛留言:「除非他是大麥克,不然沒有資格去質疑蛋堡得獎這種事情」、「為什麼你會得獎?因為你付出的比別人多,你夠厲害,加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ftlipapa 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ftlipapa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