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修唱歌鄉民聽不懂!本尊曝「表演內幕」:有一天要失去你們

持修在金曲獎的表演,鄉民給出兩極評價。(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32屆金曲獎昨(21日)完美落幕,今年典禮上的演唱表演廣受好評,不過PTT鄉民卻對歌手持修的歌曲給出兩極評價,對此,他深夜發文:「希望這裡ㄉ(的)留言不要評價兩極,可以只捧我。」

一名網友昨日在PTT發文,表示聽不懂持修在唱什麼,於是持修立即在IG發文,表示金曲獎就是一個可以看見所有不同專業的人們,一起努力做出一個酷表演的地方,「今天我唱得很快樂,因為這首歌是給我的家人的。」透露上台前還偷帶了一張全家福,看到差點流淚,「雖然依然像詛咒一樣有一天要失去你們,但你們會活在我跟我的歌裡面。」

對於網路上的評價,持修淡定說:「然後希望這裡ㄉ(的)留言不要評價兩極,可以只捧我。」文末他更謝謝幕前幕後的每一個人,表示還有很多想要證明的事情,但目前不多說,繼續奮鬥。對此,許多粉絲出面力挺,留言表示:「好啦,今天沒有還好,今天很棒」、「The金曲獎 The第一美」、「可以生在有持修的年代真是太好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持修(@chih_sio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