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昭慈告別任職11年華視 「沒懷老三」卸主播台最新規劃曝光

連昭慈離開任職11年的華視。(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華視當家主播連昭慈,昨(20日)在臉書發文宣布,離開任職11年的華視,強調「沒懷老三」,也沒特別規畫下一步,只想好好休息和照顧小孩,她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在華視4093個日子,再怎麼不捨,仍終須一別,2021年9月起本人正式登出華視,未來人生劇本會怎麼發展?相信幸運之神,仍然會眷顧善良的我。大家各自珍重,我們有緣再會!!」

連昭慈表示,在華視待了11年,從少女變成婦人,然而現已是2個孩子的媽,回想起剛接棒成為平日晚間新聞的當家主播,「壓力大到每天夜不成眠,播報時開場白說完,腦袋就一片白,直到去年9月23日晚間收視1.19,我才稍稍吃了定心丸。雖然華視不是我服務的第一家電視台,卻是最多回憶的地方,而這裡的同事,人真的...都很好!」她提到在《華視新聞雜誌》團隊服務9年半,無論作品報不報獎,她都要求自己必須在有限時間內全心投入、全力以赴,笑說:「我根本強迫症大爆發,任何不完美,我都會耿耿於懷,不想懊悔也不想留下遺憾!」

連昭慈深刻體認「這世上只有健康和親情無可取代」。(翻攝自臉書)

三級警戒,她看到了無數家庭的生離死別,深刻體認到「這世上只有健康和親情無可取代,其他的都有機會能夠重來。」尤其是當了媽媽之後 ,她更是不喜歡和孩子疏離的感覺,疫情期間小孩停課在家,每天都苦著臉問她在家要幹麻,她不捨說:「實在好心疼!也苦了幫我顧孩子的父母,看著爸媽日漸蒼老,除了照顧我和姊姊的四個小孩,還要來回基隆照顧90多歲的外婆、阿公和阿嬤,沉重壓力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我明白我不能再等了!」

連昭慈表示,面對工作總要求自己必須符合很多人的期待,就連睡覺也在想哪裡可以更好,且常常想到失眠,她說:「久下來真的好累好累了...家人和健康都是我最在意也最疏忽的地方。」她決定暫別17年的新聞生涯、15年的主播檯。至於會不會再回新聞圈?什麼時候回來?她說:「目前也都沒有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