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瑞莎迎接疫情寶寶 堅守「古禮」懷孕滿3個月報喜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6歲的瑞莎結婚6年,有一個4歲女兒Nika,她今報喜懷孕3個月,透過經紀人表示,原本就想要生2個小孩,恰巧先前疫情嚴峻,全台三級警戒,多了很多時間在家「做人」。成為台灣媳婦的瑞莎也很堅持「古禮」,一定要懷孕滿3個月才對外宣布,她透露:「預產期是明年2月,目前不知道寶寶性別,只要健康就好。」

瑞莎開心迎接第二胎到來。(翻攝自臉書)

她也表示女兒Nika古靈精怪,一開始她沒對女兒說自己懷孕的事,「但她小小腦袋就覺得媽媽肚子有另外一個寶寶,最近才讓女兒知道真的會有一個弟弟或妹妹來陪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