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恩飛機杯翻模過程曝光 醫生狂抽插扛不住

博恩推出1:1真人翻模飛機杯引熱議。(翻攝自嘖嘖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喜劇演員、網紅博恩昨(18日)在臉書宣布推出「博恩の美尻」飛機杯,標榜「1:1 真人翻模重現」,許多網友不只覺得荒謬、有趣,還特別好奇製作過程。對此,博恩今(19日)就在臉書公開翻模過程影片,再次引發熱議。

博恩公開浣腸過程。(翻攝自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臉書)

博恩表示,為了做出與自己真正肛門形狀的飛機杯,經歷了一段「不是特別舒服的浣腸」,只見博恩坐在馬桶上狂拉,表情痛苦的真實反應全被錄下,接著,他到診所接受照大腸鏡,結束後博恩哀號:「我無法想像有人享受這個過程,尤其是醫生在快速抽插的時候。」在成品出來後,博恩也去訪問創作者反應,蕾菈表示:「很像女生的裡面。」還笑說可以拿去整男友。

博恩照大腸鏡。(翻攝自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臉書)

博恩最後還向那位說「我想用你的飛機杯」的女粉絲喊話:「2月6號晚上那位觀眾,我已經把我的飛機杯給做出來了,因為我是一個重然諾的人,我已經兌現我的承諾了,現在輪到你了,趕快去買好不好。」網友看完影片全都驚魂未定,紛紛留言「靠妖~中午吃飯看這影片還要遮遮掩掩」、「有人可以告訴我我看了什麼嗎」、「最能讓人深入了解的網紅」、「好想買但用不到,求正面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