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離吃太好?徐若瑄「真實身材」曝光 驚呆網友:是不是變大了

徐若瑄狂問粉絲,自己是不是變胖了。(翻攝自IG@vivianhsu.ironv)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徐若瑄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剛從新加坡返台的她,正在隔離當中。昨(18日)她在IG上傳影片與網友互動,直呼自己變胖了,沒想到網友回覆全歪樓。

徐若瑄在文中連喊4次:「我沒有!我胖了?」要大家回答她是不是真的有變胖,還是其實是衣服或是拍攝角度的問題,她坦言臉有些「膨皮」,但這是因為喝補品的關係,「還是我真的胖了?!!!你們可以跟我說實話,真的沒關係...」

文章發出後引來了快10萬人關注,紛紛直呼這是衣服的問題、臉依舊是V型臉沒走鐘,但也有不少網友紛紛將焦點放在徐若瑄的上圍,「應該是上圍豐滿了」、「是胸大有料不是胖!」還有粉絲笑說:「胸部真的變大了⋯⋯補對了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