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了福原愛抱抱 江宏傑哄睡兒子秘招曝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宏傑與師妹「木木」林葦妮的直播節目《2200傑木現場》昨(17日)晚是首季最後一集,邀請《全明星運動會》紅隊新手爸爸蔡昌憲,還有另一位爸爸郭彥均暢聊爸爸經,談到哄睡小孩,江宏傑和郭彥均都有難忘經驗,特別分享給蔡昌憲參考。

江宏傑(左上)邀請郭彥均(左下)和新手爸爸蔡昌憲(右下)聊爸爸經,右上為木木。(華研提供)

福原愛今年年初離台,7月8日和江宏傑共同宣布離婚消息,雖然兩人共同擁有孩子監護權,但她至今都沒有回台灣,也沒機會抱抱小孩,如今更被日媒報導,恐將為了年收入10億日幣更親中。

而直播中江宏傑聊到,兒子「小小傑」很容易半夜突然醒來就一直哭,無奈說:「最後沒有辦法,只好開車出門逛一圈,但小孩真的很神奇,一坐上車就會睡著!」

福原愛不知何時才能抱抱小孩。(翻攝自IG)

江宏傑這特殊的哄睡分享,讓郭彥均心有戚戚焉說:「什麼海浪聲、吹風機聲、抽油煙機聲,我通通試過,甚至還讓我這個無神論者到廟裡拜拜擲筊、看風水移床位。」

被木木問到,什麼時候才會讓女兒交男友?雖然江宏傑女兒愛拉醬還不滿4歲,但他已經想得很遠,希望女兒長大後至少大學畢業才能交男友,木木直呼這樣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