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藝大校花戶外「只穿內衣」!超兇雙球狂晃10秒 網看暈:女神降臨

謝立琪曾因穿上國旗比基尼爆紅,吸引一票粉絲。(翻攝自IG kiki_hsieh)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網美謝立琪(Kiki)畢業於台藝大美術系,曾因穿著國旗比基尼掀起一陣熱議,再加上校花等級的外貌與姣好身材,吸引一票粉絲。近日她又曬出一組戶外美照與10秒短片,在陽光下謝立琪大膽脫衣,並露出超性感內衣,狂秀好身材,引起粉絲暴動。

謝立琪近日發文表示:「天氣真好!早安~好久沒有這樣在戶外拍攝了!」只見照片與影片中的她只穿著一套大紅色內衣褲,秀出渾圓雙球以及S型身材曲線,長長的褐色頭髮隨意的披在肩上,在燦爛的陽光下,謝立琪一邊拍攝一邊撥頭髮,超不科學好身材一覽無遺,雖然影片只有短短10秒,但卻散發著滿滿性感女人味,更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粉絲看到美照與影片後也紛紛留言大讚:「女神降臨~美」、「妳比陽光明媚」、「這陽光真美,妳更美」、「陽光配上美人」、「這身材太完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謝立琪 Kiki(@kiki_hsieh)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