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討準岳母歡心 《女力》黃靖倫遭凌虐不敢喊苦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黃靖倫近期在TVBS《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吃足苦頭,為討準岳母葛蕾的歡心,對於她提出的任何惡整要求都全盤接收,像是半夜不能睡覺,要用牙刷為她刷馬桶、清晨再被叫起床約腳踏車運動,讓觀眾都直呼替黃靖倫感到心疼。不過,葛蕾戲裡心狠手辣,戲外對黃靖倫非常親切,黃靖倫大讚她不僅沒有架子,還很大方,常常自掏腰包慰勞工作人員,「拍攝5天有3天都在請客,導致我們都很期待葛蕾姊來拍戲,可以為我們加好料,不過也擔心她荷包大失血。 

黃靖倫戴上禿頭假髮和假鬍子在《女力》劇中演變態粉絲。(TVBS提供) 

葛蕾戲裡受邀擔任防身短片的導演,要求黃靖倫在片中演變態粉絲,對偶像鄭亞恐怖攻擊。黃靖倫為了詮釋變態感,在大熱天戴上禿頭假髮和假鬍子,談及這場戲,他直呼很辛苦,頭套裡都是汗,鬍子也因為黏黃膠又臭又癢又熱,氣溫一高,一度有暈眩想吐的感覺。」黃靖倫在《女》堪稱挨打專業戶,凡是被揍的戲他都逃不過,此次也被鄭亞的保鑣羅平、楊晴狠踹倒地,還因為變態行徑而被車撞,黃靖倫笑說:「不至於因此害怕打戲,只是要小心自己別受傷,不過最怕的是翻滾,30歲開始轉圈圈很容易暈眩,甚至是旋轉木馬都不能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