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後最狂票房!《玩命9》飆5100萬登全台冠軍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暑假大片《玩命關頭9》上週三(11)在台上映,繼首日刷新疫情後最高開片紀錄後,首週5天更飆出5100萬的亮眼成績登上冠軍,成為台灣這波疫情爆發以來首週開片票房最賣座電影,目前全球累積票房達6.81億美金(約台幣189.54億元),穩坐今年好萊塢電影全球票房冠軍。

《玩命關頭9》上週登上全台票房冠軍;圖為主角「唐老大」馮迪索。(UIP提供)

每一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都會有一場跑車加辣妹的盛大派對戲分,導演林詣彬特地設計了一場在一座英國詹姆士時期的豪華莊園舉辦的辣妹趴,採用黑白色主題,充滿犀利的視覺元素,也延續了系列中總是有超跑和辣妹的傳統。為了達到他想要的效果,林詣彬找來了一整隊黑色的罕見超跑,還有幾百名身穿白色緊身裙的辣妹圍著這些超跑扭腰擺臀,最後呈現出來的畫面真的是火辣到了極點。

《玩命關頭9》一場跑車加辣妹的盛大派對戲,找來幾百名穿白色緊身裙的辣妹圍著超跑扭腰擺臀。(UIP提供)

片中高潮的第三幕飛車追逐戲碼,非常重要的元素就是高4公尺、重26噸,共三節,被稱為穿山甲的聯結裝甲車。車輛統籌艾力克斯金恩必須和美術指導揚洛爾夫斯密切合作,量身打造出這輛宛如龐然巨獸的三節裝甲車,除了要讓特技駕駛能夠在提比里斯蜿蜒崎嶇的斜坡道路上,以高速開著這輛裝甲車展開驚險刺激的飛車追逐以外,也要符合美術指導為它設計的獨特造型。

《玩命關頭9》第三幕飛車追逐,出現一台車高4公尺、重26噸,共三節,被稱為穿山甲的聯結裝甲車,場面浩大。(UIP提供)

艾力克斯表示:「這台穿山甲聯結裝甲車是我在大銀幕上面看過體積最龐大的車輛,也絕對是我打造過最大的聯結裝甲車。而且這台穿山甲聯結裝甲車表現得比我們預期得更好,看起來就是所向披靡,什麼都無法阻止它,那就是重點。它是路上最大最狠的一台車輛,而且它會一路橫衝直撞,一直繼續向前狂飆,就像是踩著輪子的綠巨人浩克。」《玩命關頭9》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