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宇童為何選了孫協志?他一舉動護愛 意外揭霸氣之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孫協志、王仁甫主持《明星許願池》將在明天上檔,兩人今與節目固定班底舉行視訊記者會,孫協志也提到在網路發酵議題長達半年,王仁甫甚至說從去年就開始籌備,光是準備工作就史無前例的長,兩人對節目非常有信心,而且邀來班底每位各自網路頻道都自擁有強大粉絲,網路加上電視引發強大的聲浪,要讓《明星許願池》把「陸海空」粉絲與觀眾全收服。

夏宇童與孫協志穩交中,現又成為節目固定班底,對於情侶同台是否尷尬?孫協志坦然地表示不會,工作該做什麼就做什麼,至於夏宇童為何被選為班底,王仁甫跳出來解釋:「短劇裡有個角色形象比較可愛,擅長唱歌,宇童很適合這個角色,也是必須存在的,每個角色每集都會發揮功用。」

王仁甫(左)、孫協志。(民視提供)

節目首播日適逢七夕情人節,被問到情人節要做什麼,突然大家轉向已「恢單」大飛,沒想到大飛說情人節會去「溜狗」,一片驚呼聲中眾人又將目光轉向孫協志,讓他難得臉紅說:「最重要是過日子,沒有特別過什麼節日」,王仁甫更說今天早上出門,老婆問他明天要不會他們兩人安排一個晚餐,王仁甫坦承完全忘記情人節,還跟季芹說不用,但話鋒一轉要大家情人節在家看節目過情人節就好。

除了短劇還有唱跳也有綜藝十足的搞笑,孫協志與王仁甫扮女裝尬舞,兩人更被爆料孫協志女裝真的太美,但王仁甫扮女裝後穿長裙腳開開,還被班底說不能飯後看見女裝王仁甫,可能會吃不下飯,但兩人為這個重要角色都願意犧牲自己,但身為藝人的他們說能有新節目把歡樂帶給大家,是責任與工作,會盡全力做好節目,希望粉絲與觀眾們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