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鄰長吹出絕美海報 網一看抽筋了

陳姿吟(右)與旅法新銳長笛家胡志瑋。(資料照,萬鴻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姿吟(Bella Chen)被譽為台灣新銳音樂珠寶設計家,創立自營品牌BELLACOUTURE jewelry,2年前嘗試用音樂作為珠寶設計的基底概概,被珠寶界人士讚譽為「音樂珠寶家」,身材極辣又是鄰長,最近她拍海報居然引發網友模仿,但下場可不妙,手差點扭到。

最美鄰長陳姿吟為專櫃拍攝海報。(翻攝臉書)

最近她拍攝巨幅海報在天母新光三越大牆張貼3天,引發網友討論,圖中她吹雙簧管看來手技十足,音樂老師林奕翔跟著模仿,「這麼匪夷所思的廣告吹奏樂器的方式,我當然要來挑戰一下,我的手根本還沒吹就抽筋了」,讓陳姿吟苦笑「我只能說原版在這!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