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傳獲贈千萬別墅 經紀公司否認稱付款買下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在全球依舊擁有廣大影迷。(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一直被傳有多間別墅,日前被兩媒體相繼報導位於日本著名景點河口湖附近擁有一間別墅,且是由地產商所送。木村所屬傑尼斯被問此事,隨即作出否認,並稱已估價向地產商繳付購買別墅費用。

《週刊女性》報道,木村於2009年開始為某地產公司擔任代言人,自此與該公司老闆交情匪淺,木村曾私下出席該公司周年派對,又拍片為培訓活動中向員工打氣。

報導指出,木村對外否認擁有別墅,在SMAP未解散前,曾在節目中被香取慎吾取笑,指他在東京擁有20間別墅,當時遭木村否認:「我哪來的別墅!」不過傳言從未間斷,終被發現別墅位於河口湖附近。

日媒更進一步指出,木村擁有這棟別墅約4,000萬日圓(約1千萬台幣),雖然不算豪華,但內部傢俱全由地產商贈送,加上木村愛釣魚、高爾夫球及滑浪等戶外活動,也很愛接近大自然,有鄰居更證實曾見過木村與其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