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仙梅鬼月不平安 老公急性膽囊開刀潰堤大哭

陳仙梅近期諸事不順,內心壓力很大。(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陳仙梅在民視《黃金歲月》演出媽媽歌手,獨力撫養罹患白血病兒子,吃盡苦頭,還不惜向嫂嫂下跪,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令觀眾看得揪心,現實生活中的她,最近也過得很辛苦。

透過臉書,陳仙梅嘆農曆7月,這幾天很不平安,「一下自己發生小車禍,一下老公急性膽囊開刀」,她急著半夜下大雨把小孩丟娘家,直奔急診處理,「回到家面對空空的家,整個潰堤大哭到入睡。」

當時,陳仙梅一邊哭,還自問:「哭什麼?在脆弱什麼啊?不就小手術而已?等等睡二個小時出門工作又怎樣?一樣事一樣事做好,不就這樣而已。」今天老公出院,陳仙梅希望接下來事事平安,「賣勾家呢雖啊(台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