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申梅接種AZ「像喝醉」 媽媽打完爆高燒39度

吳申梅(右)與媽媽同日接種疫苗。(音圓唱片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吳申梅昨(5日)帶著媽媽一起接種AZ疫苗,她表示剛打完就有點頭暈像喝醉,吃晚餐時測體溫37.5度,原擔心半夜會「發作」,幸好身體狀況大致無礙,唯有針頭施打處略顯紅腫。吳申梅也呼籲:「大家速速接種疫苗,讓身體有抗體,出外用餐多一層保護力!」更希望大家繼續遵守防疫,「內用也要坐好梅花座,保持社交距離,起身一定要戴好口罩,讓我們一起創造『彩色人生』!」

吳申梅和媽媽上網登記接種意願,同時落在第四輪施打,母女乾脆填了同天同時段同一場所施打,昨天兩人一起打AZ疫苗,打完當天媽媽沒有任何反應,倒是吳申梅有低燒現象,而且不到6小時即發作。睡了一夜後,吳申梅維持在37度出頭,全身酸痛像參加過奧運後的感覺,笑稱剛跑完「鐵人三項」。

吳申梅新歌《彩色人生》蟬聯民視《黃金歲月》片頭曲。(音圓唱片提供)

倒是媽媽一早燒到39度,嚇壞吳申梅趕緊要媽媽吃藥,沒想到媽媽卻回:「不敢吃,怕影響疫苗防護力。」讓她直接奔出門監督媽媽吃下退燒藥,「吳媽媽頭很暈,說看電視會生氣,因為覺得特別吵。」她打趣笑媽媽是年輕人體質,但目前已退燒。吳申梅新歌《彩色人生》受到民視重視欽點,接棒重點戲《黃金歲月》,蟬聯片頭曲,希望帶給粉絲滿滿的正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