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念華12年來首度「停工」 自爆節目上和來賓眉來眼去

林靜儀(右)和方念華座位都超過1.5公尺的安全距離,並且全程配戴口罩。(TVBS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自三級警戒後暫停錄影,時間長達兩個半月,日前恢復進棚,總是給人嚴謹印象的主持人方念華笑說:「這是節目開播12年來,第一次休息這麼久,我還差點算錯前製作業的準備時間!」方念華說自己時間沒抓好,差點壓縮到梳妝時間,「因為我們進棚還要對燈光啊、確認播出影片,來賓到了之後還要過一下訪談內容,太久沒錄影,一時算錯。」

由於停錄之前,已經敲好來賓林靜儀醫師上節目,怎知原訂錄影的當天,全國升三級警戒,製作單位緊急喊卡,一延就是兩個半月,這次為了趕在林靜儀醫師出國出差前完成,於是先以「微錄影」的方式開工。方念華感性的說:「再次回到攝影棚,看到一切會更加珍惜。」

林靜儀(右)因疫情關係,上方念華主持的節目卻一波三折。(TVBS提供)

為了確保工作人員及來賓的健康,即便訪談時,主持人與來賓的座位都超過1.5公尺的安全距離,並且全程配戴口罩。方念華忍不住提醒來賓:「訪談當中更需要用眼神交流,希望眼神戲要多一點。」只見整集節目錄影,兩人頻頻「眉來眼去」,不但「眼睛會說話」,聊了一個小時依舊臉不紅氣不喘。

目前《看板人物》復播時間未定,方念華透露這段停工的期間,她開始參與podcast的錄製,主持無酬無償的福音性節目《程神父,方念華有問題》,每週更新一次,希望藉由對談當中,讓聽眾在疫情期間也能找到內在安定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