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想蹭東奧熱度!意外洩老公「體操隊身分」:曾奪全能獎牌

賈永婕透露老公曾是體操選手。(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抗疫女神」藝人賈永婕先前狂送救命神器、愛心便當到各大醫院,隨著疫情趨緩,她也逐漸將重心轉回家庭。昨一家人送大女兒安安前往機場,沒想到賈永婕被老公捕捉到爆哭一面,她不甘心,今(2日)立即透露老公兒時曾是體操選手,更加碼曬出幼齒照,讓眾人相當驚訝。

賈永婕透露老公以前練過體操。(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老公接種完第二劑AZ疫苗後,一直不斷說副作用很嚴重,那就是看電視會睡著,手機還會掉在地上,賈永婕一聽相當傻眼,秒吐槽:「先生,拜託,是你老了好嗎?」沒想到他回:「真的不是,我以前不會這樣,打完AZ就變這樣了!」不料賈永婕透露老公以前就有這種症狀,睡著後打呼還相當大聲,「好意思說是AZ的錯!」

賈永婕為了報復老公昨日拍到她爆哭的醜照,加上想蹭一下奧運體操熱度,她加碼曬出過去老公練體操的照片,透露當時的他,不僅是體操隊,還曾拿下國小中年級組,全國中正盃單槓銅牌、台北市全能獎牌。她說,老公過去高中啦啦隊表演比賽一定都是第一名,因為他總是擔任那位被大家捧在手心,拋到空中,進行後空翻一圈表演的人。不過賈永婕最後笑說:「現在只能滾來滾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