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邱澤討債原因有洋蔥!《當男人》破4.05億再曝刪減片段

台片《當男人戀愛時》今再釋出邱澤(左)、許瑋甯漫步市場的刪減片段。(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當男人戀愛時》自4月1日上映,中間歷經疫情三級警戒,全台電影院關閉兩個月後「微解封」再度回歸,至今票房突破4億520萬,穩坐2021年台灣票房冠軍,同時也擠進台片影史票房第6名。電影公司今再曝光「日常的市場約會」刪減片段,揭開片中邱澤飾演的「阿成」走上討債之路的原因。

片段中邱澤和許瑋甯在黃昏下漫步於傳統市場內,邊啃甘蔗邊暢聊心事,他自爆討債的起因都是為了哥哥,善良的他「自尻頭」的討債方式也有暖心原因。導演殷振豪透露自己相當喜歡這場戲,但為了電影節奏,只好忍痛剪掉。

台片《當男人戀愛時》目前全台票房突破4億520萬。(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片段以長鏡頭呈現,邱澤和許瑋甯漫步在已打烊的傳統市場內,邊甜蜜地吃著甘蔗、邊暢聊彼此的心事,默契極佳的兩人啃甘蔗的節奏不一樣,在現場更是即興發揮,一人吐渣一人硬啃,自然的拍攝成果充滿生活感,也讓導演殷振豪直呼:「每次看都會鼻酸!」

尤其兩人途中經過一對彼此照顧的年邁夫妻,看似他們未來的寫照,也是在暗示他們間的感情,會像這個黃昏持續很久一般,這場關鍵散步戲實為兩人劇中深刻感情的重大轉折點,也是許瑋甯徹底對邱澤卸下心防的一刻。

《當男人戀愛時》漏網片段-日常的市場約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