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桌球銅牌拉鋸戰!萬老師幫「林昀儒打氣」:才19歲來日方長

萬老師(圖)昨(30日)守在電視前替林昀儒加油。(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奧賽事持續進行中,19歲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昨(30日)進行男子桌球單打銅牌戰,可惜最後以3:4落敗德國選手奧恰洛夫拿下第4名。對此,「萬老師」郭昱晴當時也守在電視前替林昀儒加油,表示:「才19歲,來日方長。」

郭昱晴昨日看完精彩的林昀儒桌球銅牌戰後,立即在臉書發文,表示比賽太拉鋸了,第6局就差一點點,面對小林同學,奧恰洛夫這面銅牌拿得很辛苦。但她認為,林昀儒首次參加奧運,讓2大球王奧恰洛夫、樊振東備感壓力,已經相當厲害,「套一句桌球教父莊智淵說的,輸過了才知道怎麼贏,林昀儒,你真的很棒很棒了!期待下一次奧運為台灣奪金!」

此外,郭昱晴也鼓勵林昀儒:「沒關係,雖敗猶榮,才19歲,來日方長!」對此,有網友表示感覺林昀儒心情相當失落,而郭昱晴則說:「還有下一次,下下一次,加油!才19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