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一開工就濺血!錄《玩很大》「出意外」嚇壞粉絲

吳宗憲(憲哥)是綜藝玩很大的主持人,深受大批觀眾喜愛。(容易文創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疫情警戒標準調降至第二級,不少節目紛紛開始錄影,知名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也復工,今(30日)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就Po出工作照,沒想到他一開工就不慎受傷,腳趾甚至當場濺血,嚇壞不少粉絲。

吳宗憲今(30日)在臉書貼出工作照,表示自己不小心玩到受傷,腳指頭當場就濺血,不過他卻逗趣說:「哇好爽喔!好久沒有流血了...但是傷口竟然是一個汽車品牌。」字句間都可感受到他愛開玩笑的幽默個性,照片中可見,他臉上露出猙獰的表情,坐在椅子上抬起右腳,腳趾食指不斷流出鮮血,讓人看了十分心疼。

貼文一出,也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關心,紛紛表示「看起來很痛…憲哥趕快去包紮傷口」、「受傷還正能量,有夠佩服」、「開工見紅!不過還是要小心喔」、「憲哥受傷了還不忘育(娛)樂一下」、「上次才摔腳踏車欸…小心」、「連受傷都要這麼搞笑就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