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陽明賣「千萬夢想車」!親揭背後原因:沒有財務問題

王陽明愛車成癡。(翻攝自王陽明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王陽明近來有在經營YouTube頻道「Empire Motor Club / EWC」,不過在最新影片中,宣布將停止更新的消息,更表示要賣出麥拉倫600LT,他曾經的夢想車,對此他親自出面說明原因,也強調並無財務上的問題。

王陽明將賣掉曾經的夢想車「麥拉倫600LT」。(翻攝自王陽明臉書)

王陽明透露,買到車的當下、達到夢想時真的非常開心,但經過疫情兩個月的期間,花了更多時間在自己、家人以及愛車麥拉倫上,卻發現對它的愛跟剛買時已不太一樣了。他認為在人生的階段,必須放下一些「太物質」的事,且坦言已經有點迷失自我,「我看著鏡子、看著自己,我覺得我對任何事都不開心。」他表示並不是車子的問題,只是自己沒有那麼大的熱情了,「可能我猜,錢真的買不到快樂。」

王陽明透露因為頻道在車子上面花了很多的錢,不過也強調要賣車並不是財務上的問題。(翻攝自王陽明臉書)

而以車子的頻道來說,換車速度本來就會很快,王陽明在開頻道前也有做過很多功課,「他們買一台車、改裝完,然後賣掉」,只為了能不斷的產出新的內容,維持觀眾的新鮮感。而他也被困在這樣的一個循環當中,認真審視內心才發現這好像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一切的夢想都太物質,沒有辦法滿足內心的空虛。更也因為此,收到了不少的負評,自己也開始產生了負能量,因此決定先休息一陣子。

不過,王陽明也強調,休息只是暫時的,等他想清楚自己真的要的是什麼,尤其是車,「我不會因為我沒想清楚就在這裡停下。」也期待在日後的影片中,可以以新的狀態跟大家相見,也希望粉絲能繼續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