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舔共沒用!中國桌球不敵日本 熱搜慘被罵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福原愛在本月8日發出聲明與江宏傑離婚,宣告結束5年婚姻,小孩監護權由兩人共同監護。其中,福原愛背負不倫罵名,沈寂許久後選擇在今日復出,擔任日本富士電視台東奧桌球賽事球評。離婚後便積極向中國示好的福原愛,今也登上微博熱搜榜,顯見她的復出備受關注。

福原愛登上微博熱搜。(翻攝自微博)

奧運開幕時,福原愛除了幫母國日本加油,也特別關注中國隊,還在電視機前尋找桌球閨密劉詩雯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福原愛今復出擔任桌球球評,但晚間的桌球混雙決賽由日本對上中國,好姊妹劉詩雯最終不敵日本,僅奪下銀牌。

不少中國網友火大把苗頭轉向福原愛,微博上還以「福原愛解說」登上熱搜,紛紛狂罵:「真的現在一點也不想看見日本人,不管是誰」、「別再舔福原愛了,再怎樣她也是日本人」、「一個日本人有好啥上熱搜,人家正在給伊藤美誠、水谷隼慶祝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