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陰屍路》男主角向漫威喊話!自爆想演新版《惡靈戰警》

諾曼李杜斯為《陰屍路》男主角。(翻攝自IMDb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原創漫畫《惡靈戰警》曾於2007年、2011年被拍成電影《惡靈戰警》和3D版《惡靈戰警:復仇時刻》,都由男星尼可拉斯凱吉飾演,而近日《陰屍路》男主角諾曼李杜斯自爆想演新版《惡靈戰警》。

諾曼李杜斯2015年和《國家寶藏》女主角黛安克魯格定情,時隔3年生下愛女。(翻攝自IG bigbaldhead)

據《Screenrant》報導,諾曼李杜斯接受《ComicBook》訪問提到,想演新版《惡靈戰警》,並主動向漫威喊話:「如果成真,肯定會非常有趣而且超級火爆。」

不過繼漫威成立電影公司後,惡靈戰警就沒拍過電影,僅曾在2016年影集《神盾局特工》第四季第1集出現過,然而目前還沒宣布要拍新版《惡靈戰警》,諾曼李杜斯就已先喊話想演。

52歲的諾曼李杜斯曾是女神卡卡MV的伴舞,曾客串電影《秘密客》、《刀鋒戰士2》,後來主演《陰屍路》影集中的「十字弓戴瑞」才打開知名度。2013年1月曾來台北宣傳《陰屍路》,當時他騎著重機出場,引起台灣粉絲瘋狂尖叫,然而現實生活中,諾曼李杜斯也是重機迷,據悉,他個人就收藏12輛重機,數量相當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