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維斯史特龍基因超狂!曬「高顏值3女兒」 網嗨翻:岳父好會生

席維斯史特龍(左)於1997年與模特兒老婆結婚,共育有3名女兒。(翻攝自IG officialslystallon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知名男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曾出演多部電影,包含《洛基》、《第一滴血》以及《浴血任務》,也讓他成為好萊塢的武打巨星。在家庭方面,1997年他與模特兒Jennifer Flavin結婚,並育有3個女兒,日前這位75歲男星曬出與超正女兒們的合照,瞬間引起網友暴動。

席維斯史特龍(右二)曬出與3個女兒的合照,讓一眾網友暴動。(翻攝自IG officialslystallone)

席維斯史特龍的3個絕美女兒經常成為網友與媒體的焦點,過去就曾有外媒拍到3人一起看球賽的照片,當時她們一躍成為眾人話題中心。日前席維斯史特龍曬出家族4人合照,只見女兒們身材高挑,與177公分的爸爸幾乎一樣高,3人的長相雖有著不同特色,卻都是實實在在的美女,可見她們都完美遺傳到模特兒媽媽與帥爸爸的優良基因。

愛女心切的席維斯史特龍也在文中表示,自己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能夠擁有這麼美好的孩子們,現在的他只希望寶貝女兒能不要再長這麼高,以逗趣的方式呈現出爸爸捨不得孩子長大的心情,網友也留言大讚:「完美的家族」、「真是個幸運的男人」、「岳父真的好會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