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自殺突擊隊:集結》限制級預告登場!史特龍、小丑女組隊開戰

「小丑女」瑪格羅比回歸演出《自殺突擊隊:集結》。(翻攝自YouTube)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星際異攻隊》鬼才導演詹姆斯岡恩編導的全新《自殺突擊隊:集結》,今天曝光全新海報及限制級版預告,除了「小丑女」瑪格羅比、喬爾金納曼、傑寇特尼、薇拉戴維絲等原班人馬,更加入伊卓瑞斯艾巴、約翰希南、麥可魯克、彼得戴維森等全新演員,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更為鯊魚王獻聲演出,成為預告一大亮點。

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在《自殺突擊隊:集結》為鯊魚王獻聲演出。(翻攝自YouTube)

歡迎來到地獄—全美死亡率最高的「美夢監獄」,那裡關押著最兇惡的超級反派,他們為了逃離該處願意付出任何代價,甚至不惜加入超級神祕又黑幕重重的X特遣隊。首先集結「血腥運動」、「和平使者」、「迴旋鏢隊長」、「捕鼠人2」、「智者」、「鯊魚王」、「黑色守衛」、「標槍」,以及大家最喜歡的精神病患「哈莉奎茵」等一幫罪犯,給他們配上最精良的重裝武器,再把他們「扔」到與世隔絕又布滿敵軍的柯多瑪堤小島。

《自殺突擊隊:集結》曝光海報及預告。(華納兄弟提供)

他們徒步穿越每個角落都藏滿敵對兵力和武裝傭兵的叢林,突擊隊員在瑞克佛萊格上校一人隨行並帶領管束下,執行著搜索及摧毀的任務…阿曼達華勒的政府技工則從耳機裡提點監控,全程緊迫盯人。與往常一樣,他們只要踏錯一步,無論是死於敵方的手下、自己隊友的暗算,或是華勒的親自下令,就會屍骨無存,若真要下注賭個輸贏,明智的選擇絕對是押他們落敗,全軍覆沒。《自殺突擊隊:集結》預計於今年暑假上映。

《自殺突擊隊:集結》限制級中文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