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宇舒打拳擊挺東奧 來不及減肥也OK

東京奧運開幕式今晚登場,吳宇舒曬拳擊照力挺。(翻攝自吳宇舒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京奧運開幕式今(23)晚7點登場,日本媒體批露,典禮上點燃東奧聖火環節,安排棒球界的王貞治、松井秀喜、長嶋茂雄等3人擔任跑者,取得台灣轉播權的東森新聞台,也卯足全力全體總動員。

東森新聞台當家主播吳宇舒昨曬出拍攝替東奧加油的拳擊宣傳照片,留言:「原本拍攝前兩天忽宣布三級警戒,運動中心都關門了,直到前陣子突然重啟拍攝,有點來不及減肥,至少應該餓3天的!」笑喊東奧開幕,新聞只能網路見囉!

吳宇舒雖自嘲「來不及減肥」,大批粉絲仍誇她「主播很瘦啊!不用減啦」、「你還是很自律、很瘦」,更有人大讚:「好喜歡最後的這一擊….有力又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