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慘了!遭認證與網紅發生性關係 驚爆仙人跳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亦凡因爆發性醜聞形象全毀,中國北京警局稍早公開初步調查結果,除了證實吳亦凡曾與網紅都美竹發生性關係,更扯出案外案,逮捕了涉嫌詐騙吳亦凡的劉姓男子,目前該男已遭拘留。

吳亦凡因性醜聞形象全毀。(資料照,路透社)

據調查結果,去年12月吳亦凡的經紀人,曾以挑選MV女主角面試為由,約都美竹到吳亦凡家中聚會,酒後兩人發生性關係,之後互加社群軟體,直至今年4月期間都保持聯繫。

都美竹神隱多時,在網上爆料後未再露面。(翻攝自微博)

今年6月,都美竹與好友討論後,決定公開與吳亦凡的交往過程,藉此提升知名度,還有網路寫手徐姓男子為了利益,主動聯繫都美竹,最後共同寫出了「決戰」吳亦凡等十多篇網路文章,引發軒然大波。

吳亦凡遭都美竹指控誘姦未成年少女後,吳亦凡母親也向警察報案,稱遭到都美竹勒索,最後警方逮捕了一名劉姓男子,發現該男以虛假的女性身分,先獲得都美竹的同情,再冒用她的名義,向吳亦凡的律師要求賠償。

涉嫌詐騙吳亦凡金錢的劉姓男子,被抓後已經承認了詐騙的犯罪事實,至於吳亦凡涉嫌誘騙年輕女性發生關係的檢舉,目前仍在調查中。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警政署為加強預防詐欺犯罪,設立「反詐騙諮詢專線165」電話,提供民眾諮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