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那對夫妻二寶性別確定!7歲女兒「感性發言」粉絲全噴淚

Kim(右)問妮妮(左)最想要弟弟還是妹妹。(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那對夫妻」Kim、Nico日前宣布喜訊再度懷上二胎,如今懷胎3個月了,寶寶的性別也已經知曉,近日他們拍影片詢問妮妮,最想要妹妹還是弟弟?她成熟的回話讓許多粉絲聽了都瞬間泛淚。

「那對夫妻」Nico自2019年第二胎流產後,終於再次迎來新生命,大批粉絲都獻上祝福。Kim和7歲女兒妮妮自錄影片,大聊新成員即將到來的心情,妮妮除了表示開心外,還說自己之後要教他騎腳踏車、畫畫。

妮妮(左)開啟「撩妹模式」。(翻攝自臉書)

而被問到假如是妹妹,會最想跟她說什麼,妮妮竟秒回:「我會瘋掉!」但隨後又補上原因,是因為會「想她想到瘋掉」,而至於弟弟的話,妮妮則說會討厭他,這也讓爸爸大吃一驚,但她隨後又開啟「撩妹模式」表示:「因為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妮妮(左)認為是男是女都無所謂,只要他回來就好。(翻攝自臉書)

最後,Kim認真詢問她最想要妹妹還是弟弟時,妮妮認為是男是女都無所謂,「只要他回來就好。」這一番話不只感動了爸爸,不少網友也直呼超感人,大讚妮妮一定會是個超棒的好姐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