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姊妹機智揪肇逃司機 被拱合組「迎春納福」?

彭佳慧(右)昨靠著行車紀錄器,聯手妹妹揪出肇逃司機,姊妹倆被拱合組團體。(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昨靠著行車紀錄器,聯手胞妹配合警方調查,揪出肇逃司機,人美心善義舉被讚爆,姊妹倆還被拱合組團體「迎春納福」?

透過臉書,彭佳慧描述目睹騎車女子被肇逃司機撞後逃逸的整個過程,誇讚警方機警致電希望她提供行車紀錄器,最後成功找到肇逃司機。她和也在車上的妹妹協助警方調查義舉,讓大批網友感動不已,有人留言表示,前陣子也發生跟她一樣的事,但路口正好是監視器死角,沒拍到肇事者。

對此,彭佳慧回應表示,很多人會怕麻煩、怕被誤會,索性就不幫忙,「其實如果當時大家都離開,那將會有多少無辜的人受傷;肇事的人,也會繼續逍遙自在」,她堅信只要多點關心,這世界就會變得更溫暖。

爆笑的是,網友「迎春納福」公開向彭佳慧喊話:「姊妹倆可以考慮組團體。」釣出本尊回應:「團體名稱叫迎春納福嗎?」更有人笑問:「好好奇,警察有沒有認出居然是您?」彭佳慧笑回:「沒有啦,我們都帶著口罩呢!」且說聯絡資料都留妹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