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奧》國手擠經濟艙理由太瞎!許常德痛批:不如閉嘴道歉

東奧國手搭經濟艙,許常德忍不住痛罵。(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台灣代表團昨(19日)搭乘華航包機飛日本,卻發生國手坐經濟艙的情況,代表團長官和教練卻坐商務艙,雖事後教育部長潘文忠和體育署長張少熙有出面道歉,不過藝人許常德仍痛批:「不如閉嘴道歉。」

球后戴資穎和全數國手都搭經濟艙惹議。(翻攝自戴資穎IG)

今(20日)凌晨12點,許常德在臉書抒發「心情被影響是巨大的,比是不是商務艙還大」,他認為事前已經給予承諾,而至今仍未給一次透明的說明,「就會顯得再高的層級都是一樣的官僚。」

許常德直指「認錯、道歉,已是流行自救的基本反應」,而認錯的理由是怕選手染疫,但卻確保選手回程一定都能搭商務艙,「可見怕選手染疫和選手搭商務艙是沒有衝突的。」

許常德痛批:「這種理由的道歉,不如閉嘴道歉。」隨後轉發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主任賴嘉倫的貼文,指出賽中工作團將下榻臨近選手村的Mimaru東京新宿West飯店,共15個房間,而羽球代表隊將下榻Marroad飯店,共13個房間,距離比賽場地約10分鐘,射擊代表隊將下榻大宮瑪洛德酒店,共10個房間,另外包下東京媽祖廟民宿。

賴嘉倫表示,選手安排住3星飯店,而賽中工作團隊住4星飯店及媽祖廟民宿,讓他不解:「嗯,為何不安排著一樣星等的住宿呢,希望體育署跟體協好好說明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