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解封後首次「群聚拍片」!這群人劇組包緊緊全員快篩

這群人搞笑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這群人 TGOP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搞笑團體「這群人」YouTube頻道擁有300多萬訂閱,是全台最高,每月會定期發布兩支影片,就連疫情間也是準時出片。昨(15日)發出微解封後首次合體拍片的成果,並透露劇組開拍前已「全員快篩」。

這群人微解封後合體拍片,全員均全程配戴口罩,展榮更是全副武裝的戴上面罩。(翻攝自這群人 TGOP臉書)

這群人的新片不僅所有工作人員包含演員,均全程配戴口罩,團員茵聲與展榮甚至全副武裝的配戴護目鏡,也在拍片前已全員快篩「陰性」,並強調拍攝過程均遵守文化部防疫管理措施指引,興奮直呼:「全面防疫下還是可以拍片!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我們的(應該啦。」

雖然面罩、口罩全身包緊緊,不過粉絲們紛紛大讚「包不住影片的精彩程度!超強!」、「佩服群人這時候還能拍出好作品」、「全程的口罩一樣擋不住群人的演技」、「只有這群人才能超越這群人」。

事實上,居家防疫期間,這群人的演員們各自在家中拍攝個人片段,之後再將其剪接成一部片,並無因為疫情就停止更新。不見面也能拍攝出高質量的影片,讓網友們直呼「在家還可以這樣拍這群人真的屌」、「真的太有實力,太喜歡你們了」、「這樣的拍攝方法真的很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