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龍千玉將滿60歲!此生不願過生日...原因令人心疼

台語天后龍千玉配唱了抗疫暖曲《讓愛飛翔》,以歌聲為台灣打氣。(豪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天后龍千玉上週陪高齡82歲的母親去施打莫德納疫苗,她表示:「媽媽打完身體沒有不適應,一切如常。」月底將過60歲生日的她,完成了疫苗接種的預約,被問到生日願望?她回應:「只希望疫情趕快退散,大家都健康平安,早日回歸正常的生活。」

被問到將邁入了花甲之年的心情?龍千玉稱沒有太大的感覺,很滿意目前的生活狀態,「待在媽媽身邊很珍惜,我跟兒子每天也都會視訊,最近加拿大的疫情有趨緩了,讓我寬心不少。」她在疫情當下,更珍惜與家人間的相處,與圈外男友的感情也算是細水長流,「不管疫情或平常時期,我們都是以平常心來相處,這樣的模式,在平淡中體會更幸福。」

學佛多年的龍千玉,曾歷經女兒離世、兒子墜谷的人生低谷,她靠著宗教得到慰藉,現在的她,只想多花心思陪伴家人。由於她在51歲生日時意外接獲愛女死訊,此後她對生日都很低調,因此月底生日不會大肆慶祝,頂多與家人簡單共度。

龍千玉(右)每天陪媽媽跳毛巾操,防疫在家不忘運動。(豪記提供)

龍千玉分享近來的防疫日常,笑稱每天跟媽媽在家追劇、吃零食,胖了快要5公斤,「家裡的零食都快被我清空了,還好多了打掃的新嗜好,每天都跟媽媽看影片,要做20分鐘的毛巾操,流汗促進新陳代謝。」

龍千玉更自封是家事達人,添購紫外線酒精槍,每天都會消毒床單、窗簾、沙發與鞋櫃,「以前工作太忙,回到家就累癱,滿櫃衣物讓我經常找不到物品,現在多了時間好好整理。」

她現在就連擦玻璃窗都能獲得成就感,笑喊上次擦窗戶是少女時代的事,「現在看到家裡一塵不染,地板閃閃發亮,感覺好療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